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连续两日跌停!国联股份否认质疑,多名高管拟增持

2022-11-28 21:17: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8日电 连续两个交易日“10cm”跌停后,国联股份28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募集资金使用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

  国联股份表示,前期有媒体发布《国联股份的惊天谎言?客商复杂交织背后“隐现”融资性贸易网》等报道,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

  国联股份称,公司尊重媒体的监督,但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募集资金使用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公司正在积极回复问询函,具体情况将在问询函中澄清说明。因问询函回复涉及相关数据及工作底稿整理,公司会尽快回复。

  国联股份强调,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或市场热点概念等情形。

  同日(11月28日),国联股份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及董事兼财务总监田涛,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潘勇,董事兼涂多多CEO刘俊宅、董事兼卫(粮油)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源,监事会主席刘锐,技术总监张梅甫,卫(纸)多多CEO黄莎莎,肥多多CEO尹海凤,粮油多多CEO纪静静,玻多多联合创始人赵金恒、管理人员魏红霞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自2022年11月2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2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40万元。

  国联股份表示,本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及相关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目的为,面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投资价值的判断,认为公司目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现阶段增持有利于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提振广大投资者信心。

  国联股份官网显示,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产业大数据和产业数字化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线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数字技术服务。

  Wind数据显示,11月28日,国联股份一字跌停,收报102.17元,较10月20日盘中创下的历史新高(130.50元)跌21.71%。(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