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这9种社保失信行为会被惩戒

2018-11-29 16:12:55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广电总局: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和内容审核标准近期将公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透露,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国内主要视频网站,制定了《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和《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100 条,近期将向社会公布。详细>>>

  9种社保失信行为会被惩戒 骗保将限坐飞机火车

  国家发改委、央行、人社部等28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对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拒不缴纳社保费、未如实申报社保缴费基数、骗保等9种情形将遭到32项联合惩戒。详细>>>

  今年第三批拖欠工资典型案件曝光 涉案金额近2300万

  人社部公布2018年第三批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件,十起案件拖欠金额共计2298.6万元。详细>>>

  部分地方为应付考核、套取补贴 大量合作社沦为空壳

  合作社是零散村民以抱团形式发展规模现代农业、连接市场的有效载体,成为不少地方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但部分地方为应付考核、套取补贴,盲目大办合作社,大量合作社沦为空壳合作社。详细>>>

  沪指收跌1.32%失守2600点 5G概念股遭重挫

  周四,沪深两市高开,白酒、稀土、黄金等板块轮流上攻,但海南、5G等昨日热点板块分化严重,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同样不佳,拖累指数走弱。详细>>>

  又见AA+债券违约!中科建设15亿元债务被曝未按时付息

  中新经纬客户端从相关方面了解到,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于2016年发行的“16中科建设PPN002”未按期支付利息,已经构成违约。详细>>>

  销量业绩双双下滑 众泰汽车借网约车能否破局?

  近年来,众泰汽车凭借其借鉴部分豪华车的外观,在中国三四线城市打开了市场,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豪车”梦。但在不断被曝出车辆质量以及经历经销商的维权风波之后,众泰的销量和利润均出现了大幅下滑。详细>>>

  猎豹浏览器被指默认监听外接电话,回应竟称“误读”

  继猎豹旗下7款APP被指广告欺诈后,公司浏览器28日又被曝“默认监听外接电话”。对此,猎豹浏览器回应称,“默认监听外接电话”是对猎豹浏览器的误读。详细>>>

  中国游客减少买买买,蒂芙尼业绩不佳致股票大跌

  珠宝腕表品牌蒂芙尼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2018年三季报,由于中国游客在美国和香港的蒂芙尼专卖店的购买不及预期导致业绩下滑,蒂芙尼28日股价下跌12%。详细>>>

  iPhone XR销量惨淡?苹果高管却说它是最畅销机型

  iPhone XR销量惨淡?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管透露,自10月中旬上市以来,iPhone XR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iPhone型号。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67.44点,跌1.32%,成交额1295亿;深成指收报7597.01点,跌2.06%,成交额1811亿;创业板指收报1312.72点,跌2.11%,成交额560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87%,报26451.03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涨0.01%,报9885.3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0.39%,报22262.60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5%。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9%。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9%。德国DAX指数高开0.7%。意大利FTSE MIB指数高开0.92%。

  国内商品期货:燃油、苹果、原油期货主力收跌逾3%,郑煤跌超1%;锰硅、沥青、硅铁、焦煤、铁矿、沪铜涨超1%。

  【人生感悟分享】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善待它,你就能在岁月的沉淀中收获满满;你挥霍它,它就会在你不经意间悄悄溜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