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饿了么连吃两罚单:广告称首单1元不准确、未查商户许可证

2022-11-29 14:06: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饿了么连遭北京、上海两地处罚。

  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据信用中国网站披露,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月21日、31日分别被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罚款共计29万元。

  21日罚单显示,饿了么APP为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拉新视频广告中关于新用户享首单1元优惠,以及炸鸡、汉堡、披萨通通1元就能吃的内容,存在将概率事件描述为必然结果的问题。当事人发布的广告不清楚、不准确。

  对此,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罚款90000元。

  31日的罚单显示,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78户入网食品经营者未尽到审查许可证的义务,违反《电子商务法》第三十八条规定的行为。

  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罚款20万元,并责令公开更正。(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