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在会计调查下全体辞职

2022-11-30 09:07: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意大利标志性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董事会全体辞职,此前意大利当局对与球员薪资和转会有关的虚假会计和市场操纵指控展开了调查。

  报道称,这家富有传奇色彩的足球俱乐部周一晚间表示,意大利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族成员Andrea Agnelli将在任职10多年后辞任其董事长,董事会的其他成员也都将辞职。该公司说,Agnelli和其他董事会成员在法律和会计调查之际辞职是为了公司的最佳利益。

  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机构Consob和检方一直在调查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是否违反了财务法规。调查的核心是这家足球俱乐部在截至2020年6月和2021年6月的财年中核算球员薪资和奖金的方式。该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在新冠限制措施实施期间放弃了部分薪资,但这些款项一部分随后以忠诚奖金的方式支付给球员。都灵的检察官和Consob还在调查该俱乐部是否在球员转会时高估球员的价值。(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