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涨0.24% 汽车板块全天活跃

2022-11-30 15:02: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30日,大盘全天冲高回落,A股三大指数尾盘翻红。

  具体来看,上证指数涨0.05%,报3151.34点。深证成指涨0.18%,报11108.50点。创业板指涨0.24%,报2345.3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9317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364亿。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看,汽车整车、供销社、燃气等板块领涨两市。高压氧舱、微信小程序、医疗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99:2890,两市涨停72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11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69亿元,深股通流入超41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美利云(9.99%)、天鹅股份(9.99%)、特一药业(10.01%)、长安汽车(9.98%)、徐家汇(9.97%)。

  跌停股部分如下:首开股份(-9.97%)、中成股份(-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东星医疗、美能能源、昆船智能、优宁维、贝肯能源,分别为66.364%、62.796%、61.642%、53.219%、43.577%。

  展望后市,中信建投研报表示,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修复、全行业信用复苏和政策加持下的销售回暖。在当前金融端支持政策下,除了前期看好的三高房企以外,优质房企存在通过股权融资扩大净资产进一步做大规模的可能,未出险房企存在信用修复的过程,当前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修复、全行业的信用复苏以及在因城施策空间逐步打开下的销售回暖。

  银河证券称,虽然美联储加息、地缘政治及海外通胀治理等因素仍给A股带来不确定性,但是在国内流动性相对宽松的背景下,叠加12月仍是重要会议的窗口期,未来政策预期仍是市场的主要关注点及催化点之一。

  而中原证券则表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