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彰显文化自信 上海贵酒携手上海轻音乐团联袂打造系列文化盛宴

2022-11-30 19:31: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文化自信,是彰显品牌软实力的一个重要维度。随着昨夜上海轻音乐团《中华创世神话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拉开帷幕,上海贵酒与上海轻音乐团的合作也就此开启。受上海轻音乐团团长董德平邀请,上海贵酒副董事长高利风、总裁鄢克亚等相关领导和嘉宾一行观摩了本次音乐会,与众多音乐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度美好的“艺术文化之夜”。

  上海贵酒致力于打造上海影响力、刷新上海文化新名片。作为一家融合经典与创新的酒业集团,持续发力的上海贵酒也在向社会兑现着“酿造更美好生活”的使命。

  上海轻音乐团则汇集了大批著名的歌唱家和演奏家,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泱泱大国五千年积淀,成就了文明的一番深长韵味,上海轻音乐团的《中华创世神话音乐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通过原创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为人们铺开一幅气势恢宏的的音乐长卷。现代、古典、国风,截然不同的词汇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将一首首新时代的中华颂歌以不同的方式吟唱,成为直击观众内心的文化力量。

  上海文化名片的打造既要不断充实滋养已有的产业文化,传承上海优秀的历史传统,更要创新发展,准确把握人们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特点。上海贵酒此番携手上海轻音乐团,以原创之力描述“中国故事”并引发共鸣,让海内外观众看到了当下中国的文化自信与文化活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双方开展的精诚合作,相信必能跨界共谱出城市文化新篇章。

  上海贵酒和上海轻音乐团作为各自领域里的卓越品牌,品牌精神与上海城市精神一脉相承。此次携手合作,双方就品牌精神、文化理念以及未来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度探讨。

  董德平团长表示,非常赞赏上海贵酒倡导的“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也感受到上海贵酒的传承与创新,不仅不断满足国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还将中国白酒这张名片传递给全世界,展示出了中华酒文化的魅力与韵味。双方都期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借彼此在各自领域的巨大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大国文化自信,让更多消费者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无论是传统优秀文化资源的传承创新,还是各类新文化形态的创制,都不能脱离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上海影响力工程”的序幕,在合作上海轻音乐团之后,上海贵酒还将携手更多产业之力,开展多领域、多元化发展的有益探索,在深度传递新时代中国文化价值、中国白酒创新魅力的同时,为商业与艺术的跨界融合探索更多可能性。

  “在企业不断向前的发展过程中,上海贵酒切实体会到大国自信和文化自信带给我们的滋养。在新消费时代的今天,以酒为媒焕新大国文化魅力,我们责无旁贷。”高利风总在第五届进博会“2022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主题演讲中,曾这样强调上海贵酒的企业责任。

  以此为契机,通过与上海更多知名文化产业的合作、共建,上海贵酒也希望将自身打造成为真正可以传递时代精神和城市能量的文化名片,把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力量用现代形式呈现给观众、呈现给世界;以艺术赋新的形式重塑商业新价值,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彩。

  从进博会发声,到成都糖酒会惊艳首秀,以及携手导演陆川,再到本次跨界合作,上海贵酒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向行业内外展示着产品自信和品牌自信,向世界展现大国酒企的魅力和实力,以及贯彻ESG理念的实践与担当。

  白酒是人们建设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贵酒将在上海这个开放、包容的舞台上,借助艺术跨界、文化地标、产业创新等方式,实现影响力再造,一起“用未来定义未来”!(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