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传东方嘉盛董事长小区占地、夜闯邻居家,公司:不实,涉违建纠纷

2022-12-01 13:59: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近日,抖音有视频称,东方嘉盛董事长孙卫平在自家小区占地、夜闯邻居家等。对此,东方嘉盛微信号1日发布声明称信息不实。

  抖音视频显示,东方嘉盛董事长孙卫平在自家小区占地,豪车全停在院子里,邻居多次要求开走,董事长不理不睬,还把整条路用路障和花盆围起来;孙卫平手持螺丝刀带着80岁老娘夜闯邻居家打闹等等。

  东方嘉盛声明称,“经公司了解,相关信息与董事长孙女士的邻居房屋涉嫌重大违建问题有关,就此情况孙女士已经报警并报送城管部门处理,最终以相关主管部门意见为准。”

  声明提到,公司业务一切正常,董事长勤勉尽责,该等事件系孙女士个人事件,与公司无关。但公司发现相关方在部分公开网站上散布谣言,扰乱网络秩序,混淆视听,已对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对于恶意诽谤扭曲事实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日,东方嘉盛微幅高开,截至发稿涨3.43%,报23.53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