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威海市商业银行:打造新市民专属“新市民贷”

2022-12-01 14:42: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为认真落实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威海市商业银行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数字赋能,将数字信贷注入新市民金融服务全流程,创新纯线上信贷产品“新市民贷”,以满足新市民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养老等维度的消费信贷需求,服务新市民融入新生活。

  “新市民贷”是依托威海市商业银行智慧信贷平台,具备自动化、批量化、智能化零售信贷处理能力,可实现“1秒钟扫码,1分钟进件,1分钟审批”的高效率线上金融服务。“新市民贷”最高可贷20万元,享受超低优惠利率,最长还款期限3年。

  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客户,仅需身份证即可办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极速审批、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同时,“新市民贷”为每位新市民客户配备智能信贷管家“薇薇安”,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实时解答客户疑问,定期问候维护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极致金融服务体验。

  威海市商业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构建风控模型,科学融入新市民资金需求等因素,精准评估新市民信用状况,根据客户资质核准额度利率,做到“一点接入、全面响应”。同时,采取有效技术措施,保障新市民客户信息数据在采集、传输、存储、处理过程中的安全,确保传输数据、签订合同、记录交易等各个环节数据的保密性、完整性、真实性。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新市民贷”为起点和抓手,始终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使命初心,将金融服务深入新市民生活场景中,量身打造更多贴近新市民客群所需的金融产品,让更多的新市民客户通过威海市商业银行的金融服务,更好、更快融入城市生活。(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