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言和了?马斯克称与库克消除误会

2022-12-01 16:01: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和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解除误会。

  具体来看,报道称,马斯克表示,他与库克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解决了”关于他声称推特可能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的“误会”。

  报道指出,马斯克表示,“我们解决了关于推特可能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的误解。蒂姆(库克)明确表示,苹果从未考虑这样做。”

  此外,马斯克还晒出了一段视频,并在配文中表示,“感谢库克带我参观苹果公司的总部。”

  图片来源:推特

  据媒体报道称,就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马斯克连发数条推文,指责苹果威胁要从其应用商店中下架推特,并抨击苹果的所谓审核制度以及30%的“苹果税”。马斯克还表示,“苹果已基本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并喊话库克“这是怎么回事”。(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