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高开低走收涨0.75% 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

2022-12-01 16:16: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1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涨0.75%,恒生科技指数涨1.08%。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具体来看,零售股、汽车股涨幅居前,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有色金属板块普涨。

  生物医药板块走低,三叶草生物跌14.57%,康希诺生物跌9.70%,歌礼制药跌5.76%。

  其他个股方面,小鹏汽车涨超12%,蔚来涨超8%,永旺涨超7%,百度集团涨超5%。阿里巴巴、哔哩哔哩涨超3%。

  平安证券认为,在经历了11月的显著反弹之后,无论是“一体两翼”的恒生科技互联网、可选消费、交运文旅,还好是国企占比较高的上有周期、金融地产、公共事业,当前估值与10月底相比已经差了一些,投资者应该兼顾估值修复和盈利稳健。

  中州国际证券则表示,美联储取进加息憧憬降温,刺激股市气氛回升;鲍威尔指12月开始可能放慢加息步伐,带动外围股市气氛造好;全球部份地区疫情持续反复;另外环球多个央行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外围继续影响恒指表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