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汝州交投拖欠民间借贷及工程款 回复称“在推进解决”

2019-12-02 14:37:25 经济观察网

  汝州交投拖欠民间借贷、工程款 回复称“在积极推进解决”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蔡越坤 近日,记者从汝州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交投)的一位债权人处获悉,汝州交投多笔债务处于逾期中,其中包括一笔民间借贷。

  据该债权人给记者提供的《借款合同》,出借人为甲方李新峰,借款人为汝州交投,担保方为汝州市鑫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投资”)。据悉,汝州交投与鑫源投资为汝州市两家地方城投平台。

  对此,记者联系汝州交投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对记者确认:“该贷款情况属实,目前仍然尚未还清,最近市里领导也将协调积极推进解决。”

  汝州市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称:“已经在和个人拆借对象积极对接,协调解决方案。”

  另外,一位租赁机构人士对记者称,10月底在汝州交投沟通债务解决方案时曾看到过一份债务明细表,其中包括个人拆借部分。

  该债务明细表中还牵涉金融机构包括:远东宏信租赁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租赁、华奥国际信托、江苏金融租赁、国泰租赁、汝州市农商行等。

  此外,据记者了解,汝州交投的债权方不仅包括民间借贷、金融机构,还有部分工程方的工程款尚未结清,导致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

  11月27日,上述租赁机构人士对记者称,曾多次与汝州交投相关领导沟通,但是截至目前逾期款仍然尚未结清。

  记者从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获悉,今年4月21日,有一篇关于《农民工要工资》的帖子,涉及交投大厦项目工地干活的农民工。

  对此,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由于2018年受全国金融形势影响,交投公司的融资资金情况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交投公司领导一直把解决农民工工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近期,交投公司将不断加大融资力度,个别融资合同已签订,资金即将到账,若资金到账后,我们将制订相关方案,有针对性的解决农民工工资,达成谅解意向,圆满解决目前交投大厦农民工工资问题。”

  但是,截至11月28日,一位被汝州交投拖欠工程款工程方对记者称:“曾多次与汝州交投索要工程款,但是截至目前,仍然索要无果。”

  对此,上述汝州交投负责人对记者称:“对于拖欠工程款的情况,市里领导均非常重视,目前在积极推进解决中。”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