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你的苹果耳机可能来自这!3企业涉嫌生产假冒配件被查

2020-12-02 17:25: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日电 据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消息,近日,对三处涉嫌生产假冒苹果手机配件的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物品予以扣押,初步估算涉案货值超千万元。

  据悉,2020年11月19日晚,根据权利人投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对位于玉塘街道、凤凰街道、新湖街道的三处涉嫌生产假冒苹果手机数据线及TWS耳机的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现场。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执法人员到达涉案地点后,立即对现场进行详细检查、拍照取证。紧接着对负责人的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进行核对,现场查获大量侵犯“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数据线和“TWS”耳机。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称,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关商标权利人的授权许可资料,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涉嫌商标侵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物品予以扣押,初步估算涉案货值超千万元,公安机关现场共带走相关涉案人员十余人,行动持续至20日凌晨4时。下一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拟将上述三宗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知识产权风险排查和侵权净化整治,切实维护权利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继续加大打击制假售假力度,保持严厉查处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