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重庆:坚持差异化防控防反弹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12-02 19:50:12 中国新闻网

  重庆:坚持差异化防控防反弹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12月2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2月2日0至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12例。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李畔表示,下一步,重庆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重庆工作组的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坚持不放松、不过度,坚持“入渝四即”防输入,坚持差异化防控防反弹,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这里,也提醒和建议没有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群,应当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符合加强接种条件的尽快加强接种免疫。(景诗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