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大众召回三车型共1540辆汽车:存油压下降等安全隐患

2021-12-03 14:28: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3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12月3日起,扩大召回2009年2月6日至2016年3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9-2016年款进口甲壳虫、尚酷及高尔夫系列汽车,共计1540辆。

  大众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使用了特定供应商在一定时间内生产的变速箱机电单元上壳体,其固定蓄压器的螺纹在使用中可能开裂并引起油压下降,造成离合器无法耦合,导致车辆失去驱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变速箱机电单元上壳体,如果确认为所涉及供应商提供的零件,则免费更换改进后的上壳体维修套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19年5月5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尚酷及高尔夫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由于生产者的系统数据追溯问题,导致部分受影响车辆未被纳入召回范围。(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