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传北京“停止社会面核酸”“取消查验健康宝”等为不实消息

2022-12-03 11:22: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日电 据微信号“北京发布”3日消息,近日,网传北京市“明天起全面放开”“停止社会面核酸”“取消查验健康宝”等消息。北京市防控办回应:这些网传内容为不实消息。

  北京市整体疫情态势虽然稳中趋缓,但仍处高位运行且分布面广,主要流行毒株BF.7传播力强、隐匿性强,绝不可掉以轻心。北京市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分区分级分类动态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动核酸检测、追阳判密、流调管控、转运隔离等工作科学精准高效,努力遏制疫情上升势头,全力做好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感谢广大市民对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微信号“北京发布”截图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