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洗衣液界“爱马仕”翻车!十天内两度召回,涉593万瓶洗化用品

2022-12-03 15:26: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3日电 十天之内,联合利华两度召回洗化用品,合计593万瓶。

  据微信号“上海市场监管”3日通告,12月3日,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布扩大召回计划,自2022年12月3日至2023年6月2日,召回2021年1月1日之前生产的“THE LAUNDRESS”洗衣液、柔顺剂、家庭清洁用品,涉及412.36万瓶。

  此次召回是根据THE LAUDRESS美国最新的调查结果,在2022年11月24日实施的THE LAUDRESS产品召回活动基础上的扩大召回,两次共计召回数量为593万瓶。

  召回原因为:产品可能含有细菌,包括洋葱伯克霍尔德菌复合体、产气克雷伯氏菌和多种不同种类的假单胞菌。在极端情况下,细菌可能因口鼻吸入、飞溅入眼或通过破损皮肤进入体内。如果免疫功能低下、患有需外部医疗设备治疗和潜在肺部疾病的人群暴露于这些细菌,可能面临严重感染的风险,并可能需要医疗诊治。免疫系统健康的人群通常不会受到这些细菌的影响。

  通告称,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THE LAUNDRESS官方微博、小红书和线上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发布召回计划。

  退换货方式包括两种:换货,通过积分的方式换货(1赔2);退货退款,按照实付金额。消费者可以在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进行退换货。

  资料显示,THE LAUNDRESS创立于2004年,定位高端路线,主打高端面料护理产品,有洗衣液界的“爱马仕”之称。2019年,联合利华斥资1亿美元收购了该品牌。

  微信号“上海市场监管”11月24日曾通告,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5月23日,召回2021年1月至2022年11月期间生产的“THE LAUNDRESS”洗衣液、柔顺剂、家庭清洁用品,涉及1806409瓶。

  微信号“上海市场监管”截图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