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因陷合同纠纷案 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

2019-12-04 21:44: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4日电(高晓锳)12月4日,吴通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

  吴通控股子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 来源:公司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8月1日,吴通控股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公司银行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暨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互众广告(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众广告”)因涉及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纠纷相关方深圳市微连接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微连接”)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浦东新区法院”)提出了财产保全申请,导致互众广告银行基本户中的682.21万元及公司银行基本户中的1597.51万元被司法冻结。

  2019年8月8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已冻结互众广告银行基本户中的2277万元及公司银行基本户中的1597.51万元,冻结金额共计3874.51万元,已超过深圳微连接诉讼及保全标的金额2277万元。因此,吴通控股向上海浦东新区法院申请了解除对吴通控股名下银行账户的保全措施。

  2019年11月6日,吴通控股发布公告称,上述案件将于2019年12月11日再次开庭审理经公司核查确认,互众广告银行基本户中的2277万元仍处于被冻结状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2%,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货币资金的6.73%。并表示,该事项对互众广告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不会对上市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