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州至北京航班即日起客座率不超过75%

2021-12-04 17:50: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4日电 据“广州交通”微博4日消息,广州市进一步加强离穗进(返)京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为严格落实进(返)京人员管理措施,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即日起,广州至北京航班严格控制客座率不超过75%,严格落实登机前旅客测温、“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铁路部门落实登车前旅客测温、“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

  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办交通运输防控专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进京,确有需要赴京的旅客,请严格遵守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机场、铁路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北京健康宝”的查验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