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恒指站上半年线,恒生科指半日大涨6.5%,大型科技股集体拉升

2022-12-05 12:00: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5日,港股主要股指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3.46%,站上半年线;恒生科技指数涨6.57%,国企指数涨3.71%,红筹指数涨1.59%。

来源:Wind
来源:Wind

  盘面上,医疗保健、互联网、零售、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个人用品、建筑节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型科技股集体大涨,哔哩哔哩涨超21%,小米涨超8%,京东、百度涨超7%,腾讯涨超6%,快手涨超4%,美团涨超2%。

  中字头股票强势,中铝国际涨超13%,中国铁建涨近12%,中国交通建设、中国中铁涨超8%。

  内险股走高,中国平安涨超8%,中国太平、中国太保涨超6%,中国人寿等跟涨。

  餐饮股延续反弹,上海小南国涨超15%,奈雪的茶涨超13%,海底捞涨超12%,九毛九涨超9%。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当前互联网板块的反弹,主要为政策优化背景下,预期改善及空头回补所驱动。行情演绎将继续围绕防控优化落地以及2023年业绩预期兑现展开。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竞争优势稳固、业绩改善趋势明显、现金流稳健的头部互联网公司。

  国联证券研报指出,伴随疫苗接种率提升和防控经验的积累,精准防控有望持续推进,线下消费有望逐步恢复。参考海外复苏情况,前期调整幅度较大以及偏社交需求的餐饮公司有望先行修复,同时,酒店、景区等线下业态也将跟随疫情政策持续兑现复苏。(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