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青岛银保监局连开7张罚单,农行、工行被罚155万

2022-12-05 16:28: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5日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青岛银保监局11月24日开出7张罚单,罚款总额达到155万元,涉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

  农行被罚105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存在允许保险公司人员在银行网点内从事与保险销售相关活动、代销业务经营不审慎的法违规行为,被罚款75万元。

  据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姜伟对农行青岛市分行上述行为承担责任,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存在客户信息被不当使用的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30万元。

  据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4号、11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傅翔、王彦佳对农行青岛市北第二支行客上述行为承担责任,均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工行被罚50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存在信贷管理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50万元。

  据青银保监罚决字〔2022〕11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尹瑞杰对工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上述行为承担责任,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