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刚刚,通信板块大跌!市场反应至于这么大吗?

2018-12-06 11:39:32 中新经纬

来源:wind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6日电 (常涛 罗琨)12月6日开盘,通信板块大幅低开。据Wind数据,截至发稿,沪深市场通信板块跌幅2.85%,世纪鼎利大跌9.61%领跌,中兴通讯跌5.45%,吉大通信、闻泰科技、东方通信等个股亦有较大跌幅。通信板块年初至今跌幅已经超过30%。

来源:wind

  截至发稿,沪深市场电子元器件板块跌幅2.08%,其中光一科技跌停,超华科技大跌9.95%,飞荣达、深南电路、沪电股份、海康威视等个股亦有较大跌幅。

  5G概念股亦全线大跌,跌幅为3.68%,29支个股跌幅超过4%。

  港股市场上,中兴通讯、华虹半导体、中国通信服务等跌幅超过5%,瑞声科技、长飞光纤光缆等跌幅超过4%。

  台湾市场上,大立光跌幅超过9%,联发科跌幅近5%,台积电跌幅超过3%。

  Wind数据显示,今日逾20亿元资金出逃A股通信板块,其中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个股资金流出居前。

  相关阅读

  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 中方要求恢复其人身自由

  6日一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在加拿大遭暂时扣留,消息迅速刷屏。

  华为公司官网显示,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账务管理部总裁。现任公司CFO、副董事长。

  针对此事,华为回应称,公司并不知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截图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应询就加方逮捕中国公民事发表谈话表示,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一个没有违反任何美、加法律的中国公民,对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中方表示坚决反对并强烈抗议。中方已向美、加两国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其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恢复孟晚舟女士的人身自由。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一切行动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华为在随后的声明中称,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华为表示,关于具体指控提供给华为的信息非常少,华为并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强调,公司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