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A股收涨:创指冲高回落涨0.68%,大消费板块全天强势

2022-12-06 15:01: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6日,沪指午后窄幅震荡,创指、深成指小幅回落涨幅收窄至0.6%,大消费板块全天强势。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涨0.02%,报3212.53点。深证成指涨0.67%,报11398.82点。创业板指涨0.68%,报2393.28点。

  盘面上,大消费板块全天强势,零售板块领涨,供销社概念股午后快速拉升,汽车芯片、半导体板块震荡走高,物流板块走强;医药医疗股集体低迷,地产股持续调整,传媒、教育板块走弱。

  供销社概念股尾盘走强,天鹅股份涨停,敦煌种业、天禾股份、中农联合、浙农股份、辉隆股份等跟涨。零售板块方面,永辉超市、东百集团、三江购物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多地出台新政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涉及核酸检测、出行、购药等多方面。

  赛道股展开反弹,半导体板块领涨,满坤科技涨超10%,博通集成、大港股份涨停;此外光伏、锂电池等板块均有所活跃,京山轻机、绿康生化涨停。

  下跌方面,医药股集体调整,嘉事堂、一心堂跌停。此外,高位股集体退潮,多股炸板,永顺泰上演“天地板”,两市炸板率一度接近60%。

  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徐家汇(9.98%)、英飞拓(9.97%)、大港股份(9.98%)、三羊马(10.01%)、天鹅股份(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燕塘乳业(-10.02%)、贝肯能源(-10.03%)、深深房A(-9.97%)、一心堂(-9.99%)、嘉事堂(-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永顺泰、昆船智能、阳光乳业、云中马、泰林生物,分别为76.977%、52.001%、50.534%、45.713%、42.109%。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670:3204,两市涨停54家,跌停17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2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4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9亿元。

  华福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朱斌认为,近期市场的上涨,由美元走弱、经济复苏预期、政策刺激预期带来,市场风格因而也更加偏向价值股。

  国海证券指出,回顾昨日市场,沪指重新站上3200点,市场成交金额也重回万亿之上,大盘整体保持了良性震荡向上的走势,在蓝筹权重集中走强的背景下,后续或有望延续。但需注意的是,当前市场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积极拥抱盘面的主流热点为宜。在此背景下,贸然追高仍有风险,建议耐心等待低吸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