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宽幅震荡恒指收跌0.4% 互联网医疗板块冲高回落

2022-12-06 16:28: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6日,恒指收跌0.4%,恒生科技指数收跌1.82%。

  盘面上,回港中概股震荡走低,抗疫、互联网医疗板块冲高回落,内房及物管股尾盘持续拉升。

  内房及物管股尾盘持续拉升,时代邻里涨29%,融创服务涨超13%,旭辉控股集团涨近13%。

  互联网医疗板块冲高回落,平安好医生跌近9%,众安在线跌超4%,阿里健康跌近2%。

  回港中概股震荡走低,哔哩哔哩跌近7%,百济神州跌近7%,网易跌超5%,阿里巴巴跌超3%,京东集团跌超2%。

  抗疫板块冲高回落,三叶草生物跌超10%,石药集团跌近9%,康希诺生物、腾盛博药跌近6%。

  个股方面,香港航天科技涨近66%,消息面上,旗下“金紫荆—齐鲁星座”项目8颗业务星将于本月发射。

  赛生药业涨近18%,该公司旗下核心自研产品日达仙获纳入国家卫健委、中华医学会等专业协会发布的治疗指南。

  微创机器人涨超8%,消息面上,微创机器人发公告称,集团自主研发的SkyWalkerTM膝关节导航定位系统成功获得欧洲CE认证,成为国内首款获得欧洲CE认证的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

  中信建投研报提到,短期来看,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中长期来看,我国宏观经济韧性强,基本面维持稳中向好趋势。投资策略方面,应主要遵循4条主线,即疫情防控政策主线;稳经济增长主线;国家安全主线;高质量发展主线。(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