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总部上百人申请退押金 ofo回应:现场退与线上无异

2018-12-17 20:31: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7日电 多家媒体报道称,ofo北京总部17日出现数百人登记退押金。对此,ofo小黄车官方微信号17日晚间回应称,ofo现场退押金与线上无异,将按申请顺序退款。

  来源:ofo小黄车官方微信号

  ofo小黄车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称,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同时ofo表示,由于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

  近期,“ofo退押金难”事件进一步发酵。有媒体报道,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大厦的ofo小黄车总部,一些市民个人或者全家一起出动办理退款,现场退押金快速、顺利。而线上退押金仍需要等待15个工作日。

  澎湃新闻报道指出,17日在ofo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新总部看到数百名ofo用户正排队登记,现场有保安和警察正在维持秩序。有登记出来的用户称,ofo方面表示,押金和余额将在登记后三天内退到支付宝。

  另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对此,ofo回应称,近期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但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