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余额宝用户平均1天赚1个亿,你赚了多少?

2018-12-18 14:37: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8日电 12月18日,余额宝向公众公布的数据显示,成立五年多以来,用户累计赚取收益1700亿,相当于平均每天赚一个亿,用户称之为“国民小钱袋”。

  年底前收益率上升,是大家转入余额宝赚取收益的最佳时期。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余丰慧分析说,这是因为余额宝背后对接的多家货币基金们,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单、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

  “到年底银行等金融机构考核合拢,大家会通过提高收益率竞争同业存款等,因此货币基金收益率就会相应获益,余额宝在这个时点出现收益率回升是正常的。”在余丰慧看来,按目前的上升势头,年底有很大概率余额宝收益率会重返3%。

  据悉,因近期收益回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不再限额后总规模稳步上升,已接近2万亿。(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