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一图读懂!这些生活热点问题,民法典草案怎么回应?

2019-12-23 21:47:38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一图读懂!这些生活热点问题,民法典草案怎么回应?

  由民法典各分编草案与民法总则“合体”而成的民法典草案,23日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亮相。明确禁止高利放贷、完善防止性骚扰有关规定、合理确定无效婚姻的情形、完善高空抛物坠物责任规则……这些生活中的热点问题,民法典草案都予以明确回应。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