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批次康多蜜儿幼儿配方奶粉不合格 涉事企业被没收8.8万

2019-12-24 20:30: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4日电 24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号公布2批次不合格幼儿配方奶粉核查处置情况,对涉事企业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8637.25元。

  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1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0号),涉及上海市2家食品经营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如下:

  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康多蜜儿欧瑞儿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规格型号:800克/罐;生产日期:2018-11-14;不合格项目:灰分。

  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康多蜜儿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规格型号:900克/罐;生产日期:2018-12-05;不合格项目:灰分。

  通报称,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上述两批次幼儿配方奶粉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鉴于企业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积极配合调查,及时停止销售并召回不合格奶粉,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有关规定,没收已召回的不合格幼儿配方奶粉共计21391罐;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8637.25元。

  通报称,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上述两批次幼儿配方奶粉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鉴于该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并有证据证明其不知道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且能如实说明进货来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对该公司作不予处罚的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