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商务部:教育、医疗等领域将放宽外资股比限制

2018-12-27 19:12:41 中新经纬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 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7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7日透露,商务部将推动相关部门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开放进程,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特别是外国投资者关注的教育、医疗等领域,也将放宽外资股比限制。

  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推进由商品和要素流动性开放向规则等制度性开放转变,并提出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这是否意味着在先前开放股比限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宽了市场准入门槛?另外,还有哪些领域可能允许外资来独资经营?

  高峰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是在开放条件下取得的。在新时代,要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进行。

  高峰指出,商务部将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特点,积极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进一步放宽外资市场准入,推动相关部门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开放进程,特别是外国投资者关注、国内市场缺口较大的教育、医疗等领域,也将放宽外资股比限制。(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