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最新!奔驰微博悄悄下架“眯眯眼”争议视频

2021-12-28 21:57: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8日电 12月28日,“奔驰广告模特妆容惹争议”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网友发现梅赛德斯-奔驰在宣传广告中疑似使用“眯眯眼”模特妆容。

  据媒体报道,涉事视频广告12月25日就已发表在梅赛德斯-奔驰微博官方账号上,视频时长50秒。视频中,奔驰为宣传新车而采用了一男一女两位模特搭档。其中,女模特“眯眯眼”妆容引发争议。

  图片来源:环球网

  截至发稿,话题“奔驰广告模特妆容惹争议”仍位于新浪微博热搜榜上,已有2亿人阅读相关内容。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中新经纬28日晚间查看梅赛德斯-奔驰微博账号发现,12月25日发布的涉事微博及视频已不存在。仅有12月27日新发布的一则“新一代CLS四门轿跑车”广告宣传视频,时长仅15秒,且无模特出镜。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梅赛德斯-奔驰

  (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