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经历行业大大小小起伏变化 一个房地产从业者的忙碌2018

2018-12-29 15:19:37 山东商报

  一个房地产从业者的忙碌2018

某正在开发建设的楼盘

  2017年转行房地产行业,至今还未两年。用张阳的话说,不到两年的时间,自己经历了房地产行业大大小小的起伏变化。尽管行业在变,但对于前景,张阳始终充满着信心,相信在不断地变化中,自己面对工作会更加游刃有余。

  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前,张阳在一家国企事业单位上班,2017年突生想法转行房地产,做了一家房地产企业的公关,之后公司宣传推广、与外界公共关系处理变成了张阳的主要工作内容。

  “2017年的时候,房地产行业达到一个高潮,‘高房价’‘楼王’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各大网页、报纸的版面上,受益于行业的利好公司业绩也表现的十分理想,相对于我来说工作也就做的相对轻松。”张阳回忆道。

  据张阳介绍,2016年和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在济南市场频频出现各类“楼王”,房价连涨的消息见诸报端,市民刚需购房和投资性购房也频频出手。彼时,张阳进入公司成为一名公关,伴随着楼市的火热,公司宣传销售工作也相对简单。

  不过,房地产行业在今年年初出现转折,取代楼市火热等关键词的是“调控”“限购”等。“房地产经历过急速发展之后,开始趋于平稳,政策也开始调控市场,可以说今年房地产企业过得不是很轻松。”张阳向记者说道。

  资料显示,2018年以来各城市相继出台最严楼市调控政策,房地产行业开始降温,房企也趋于冷静,房价维稳。与此同时,济南的楼市也逐渐趋于稳定,房地产企业转而想方设法促销。此时的张阳工作便变得忙碌起来。

  “早晨九点上班,从进办公室开始就要开始处理各种突发事情,往往一天忙碌下来才发现,之前规划的当天工作安排还没开始做。”张阳告诉记者,以往一天也就接五六个电话,但是现在电话一整天都没断过,而早晨从八点到九点的上班一小时,成为了张阳一天最轻闲的时刻。

  “各种促销宣传加上忙着对接各个宣传企业,成为每天都需要做的工作。”行业的变化下,张阳感觉到最明显的是自己工作也变得忙碌起来。

  2018年即将过完,张阳也将迎来工作的第三年开端,虽然每天的工作依然处于十分忙碌的状态,但是在忙碌中,张阳感觉自己已经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虽然在房地产行业工作不到两年时间,但是经历了行业的起伏变化之后,自己对这个行业更加了解,面对各类事物处理起来也更加游刃有余。”忙碌之余,张阳庆幸自己对这个行业、对这份工作多了一份热爱。

  “今年来说,行业虽然处于变动之中,但是公司业绩却是向好的,在此之下,我们的工资水平也出现上涨,这也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变得更加有动力了。”张阳说道。

  而对于未来的行业发展,张阳仍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楼市目前已经处于相对平稳运行的状态,而公司的发展也一直保持增速发展,在经历行业变动后,也让我掌握更多处理问题的方法,未来工作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