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乐华娱乐盘中暴跌80%,日内蒸发超37亿港元
中新经纬 | 2024-01-16 14:17:17

  中新经纬1月16日电 16日盘中,港股乐华娱乐延续前两日跌势,盘中一度跌超80%。

  截至发稿,乐华娱乐跌76.96%报1.32港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及盘中最大跌幅。按1月16日开盘价5.60港元计算,日内蒸发37.32亿港元。此前,乐华娱乐分别于1月12日、15日下跌0.65%、25.39%。

  Wind截图

  为何突然暴跌?截至目前,乐华娱乐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1月15日晚间,乐华娱乐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王一博先生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说明》称,近日发现仍有大量网络主体在各个平台持续发布针对旗下艺人王一博的涉嫌侮辱、诽谤性言论,引发众多网络用户的关注、转载、评论,致使王一博的名誉和社会形象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乐华娱乐已对多名涉嫌侵权人士提起诉讼,并强调未来将持续关注网络动态,对涉嫌侵权内容取证及备诉。

  乐华娱乐官方微博配图

  资料显示,乐华娱乐为中国知名的艺人管理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正式登陆港股市场。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以2021年艺人管理收入计算,公司于中国艺人管理公司之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1.9%。

  根据乐华娱乐上市前提交聆讯资料,头部艺人对于乐华娱乐至关重要。2019年至2022年前三季度,排名第一的艺人王一博为公司带来的收入分别占同期总收入的16.8%、36.7%、49.5%及58.8%。但乐华娱乐与王一博的艺人管理合同将于2026年10月到期。

  乐华娱乐公告截图

  2023年9月,乐华娱乐披露《2023年中期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65亿元,同比下降25.2%;期内亏损为1.76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交个朋友回应崔永元质疑:未宣传多燕瘦产品有减肥功效
  • A股下挫创业板指跌1.25% 旅游板块领跌
  • 工商银行管理层变阵:刘珺出任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