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自媒体等发布传播虚假不实信息与事实相悖
中新经纬 | 2024-03-28 10:05:50

  中新经纬3月28日电 “中信证券发布”微信号28日发布声明指出,近日自媒体等发布传播有关中信证券的虚假不实信息,与事实相悖。

微信号截图

  声明称,近日,公司关注到有自媒体、个人账号等发布和传播有关中信证券的虚假不实信息,相关言论与事实相悖,严重损害了公司声誉,也不利于资本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同时,中信证券表示,公司始终坚定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尊重监管机构的监管和指导,维护投资者权益,积极履行国有金融企业责任。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中信证券指出,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公司保留追究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网显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业绩方面,中信证券2023年营业收入600.68亿元,同比下降7.7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21亿元,同比下降7.49%。(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五一机票到底“跳水”了吗
  • V观财报|海南海药及相关人员合计被罚530万:关联交易未披露
  • 散播“产能过剩论”的人,该来北京车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