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的羊!36万英镑
中国新闻网 | 2020-08-31 14:29:08

  世界最贵的羊!36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英国苏格兰举办的特克赛尔羊拍卖会上,一只羊以36.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的价格被拍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只羊,创下新的纪录。报道称,被拍出的是一只特克塞尔品种的羊。

  这只名为“双钻”的公羊6个月大,以约1万英镑的价格起拍,最终被3名农场主合力出资36.75万英镑买下。

  报道称,特克塞尔羊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之一,养这种羊主要用于繁殖,特别是因为它们的基因优良,毛发、体格、外形都无可挑剔。它们经常以五位数的价格被出售。

  此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羊”的纪录,是2009年在苏格兰拍卖会上创下的。当年,最昂贵的羊以23.1万英镑出售。

责任编辑:董湘依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全国一季度黄金首饰消费量下滑,金条金币增长26.77%
  • V观财报|国联证券拟收购民生证券控制权,交易对方阵容豪华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