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财经|王海打假“疯狂小杨哥” 品质才能换来用户长期买单
中新经纬 | 2022-11-16 14:44:23

  近日,短视频平台第一个粉丝破亿的头号网红“疯狂小杨哥”遭职业打假人王海打假。王海发布视频称,小杨哥直播间售卖的金正破壁机和绞肉机均为虚标功率。

  这款产品的卖价为399元,售出的数量为6.8万,销售额高达2713.2万。如果“打假”成真,按照退一赔三来算,他将赔付的总金额或将高达一个亿。

  当然,金正破壁机和绞肉机是否虚标功率,还要等相关部门介入后才能确定。但此次风波也给一众带货主播敲响警钟,在选品这件事上务必谨慎再谨慎,尤其是这种大的带货主播,本身具备着一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销售的产品一旦出了问题,这样的影响力反而将其推向舆论的风口。不管是直播间的暴力测评,还是有趣搞笑的段子,能让消费者长期买单的都离不开品质保证这四个字。

  “宅男财经”(抖音搜索 195395027)为中新经纬旗下抖音账号,主打个人IP,聚焦财经领域,结合时事热点,讲述用户喜闻乐见的财经故事或财经知识。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思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