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热门中概股继续走强
中新经纬 | 2022-12-06 22:48:39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10.23点,跌幅0.03%,报33936.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1.52点,跌幅0.10%,报11228.42点;标普500指数低开2.21点,跌幅0.06%,报3996.63点。

  道指日K线走势 来源:Wind

  GitLab涨14.4%,Q3营收超预期。Veru跌5.5%,Q4财报不及预期。

  热门中概股普涨,爱奇艺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2%,小鹏汽车、京东、百度涨近2%。水滴涨超8%,Q3营收环比增长10.1%至7.72亿元,录得净利润1.7亿元。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ISM非制造业指数意外攀升,加重了市场对美联储将继续激进加息以遏制通胀的担忧。报告显示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意外上升至56.5,高于市场预计的53.7。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FOMC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但对美联储的加息活动需要持续多长时间仍然存在矛盾,尤其是在最新ISM服务业数据公布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士丹利、美银和德银等三家大型投行均警告美股将会继续下挫。美银称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标普500指数可能会从当前水平下挫约20%。(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创指半日涨2.54% 全市场逾3600股飘红
  • 全国一季度黄金首饰消费量下滑,金条金币增长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