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苗杨恩主演《目中无人2》春节档独家上线爱奇艺云影院
中新经纬 | 2024-01-19 12:03:20

  “我把眼睛给你,你能杀了他们么?”

  1月19日,爱奇艺电影“动作高手季”迎来第二部佳片定档,并正式加入春节档阵营。近年高口碑武侠片代表作《目中无人》的续作《目中无人2》,宣布定档2月10日大年初一在爱奇艺云影院独家首映。今年春节档喜剧片云集,此前定档的六部电影中有五部均为喜剧类型,如今爱奇艺“动作高手季”通过差异化内容供给,带给观众不容错过的动作视听体验。捉刀人“成瞎子”惊喜再现江湖,继续惩恶扬善,用东方美学、硬核打斗等别样精彩,陪伴观众热血迎新年,重温江湖武侠梦。

  《目中无人2》由魏君子担任总制片人,杨秉佳担任编剧并执导,秦鹏飞、杜晓辉担任动作导演,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前作《目中无人》在2022年上线爱奇艺云影院后火爆出圈,收获票房近三千万,获得2022年云影院最高分9.2分、豆瓣7.3分的强劲口碑,被誉为“年度口碑最佳武侠片”。此次,主创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在接连成功打造出《目中无人》及《东北警察故事2》系列动作佳作后,再次为观众带来一部文武兼优、有血有肉的武侠力作。

  这一次,武艺高强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谢苗 饰)偶然救下了惨遭灭门的张小渔(杨恩又 饰)。在孤儿小渔的软磨硬泡下,成瞎子无奈将其留在身边并教其本领,小渔也等待着时机准备复仇。在定档预告片中可见,二人被强敌层层包围,这一次,成瞎子是否能够凭借“听风刀”“错骨手”再获胜捷?

  《目中无人2》延续了前作写意浪漫的镜头美学、肃杀凌厉的视听风格,并在动作场景、人物故事、类型叙事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再次生动诠释了何为“侠义”。据杨秉佳表示,“‘侠’其实就是选择去做对的事,无论他会付出怎样的代价。”在谢苗看来,“第一部塑造了成瞎子的‘形’,第二部则是把成瞎子的‘神’补充完整,这个人物让我更爱了。”

  而曾在电影《人生大事》中展现出不俗演技的杨恩又,此次加入《目中无人2》扮演一个全新角色——命运凄惨的孤女张小渔,与谢苗所饰演的硬骨侠客一路同行,并成为成瞎子内心变化的关键推动人物,让这位备受观众喜爱的盲侠形象更加丰满。盲侠的“刚”与孤童的“柔”互相碰撞,两位羁绊越来越深,将带来与前作不一样的惊喜看点。

  大年初一,记得来爱奇艺云影院,看谢苗手执听风刀,于乱世中守侠义公道!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秦志伟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五一小长假
  •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辞职;A股分红再创新高,210股近10年未分红
  • V观财报|中核钛白实控人做空自家股票被罚没1.33亿,中信、海通遭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