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指高开 飞行汽车概念股大涨
中新经纬 | 2024-03-28 09:36:27

  中新经纬3月28日电 28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跌0.15%报2988.59点,深证成指跌0.01%报9221.53点,创业板指涨0.04%报1790.58点。

  盘面上,家用电器、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饮料、文化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飞行汽车概念股领涨,中信海直涨停,建新股份涨超5%,卧龙电驱等大幅跟涨。

  航天军工板块整体涨幅居前,恒宇信通涨超7%,纳睿雷达、广联航空、立航科技、四创电子涨超4%,纵横股份等跟涨。

  食品饮料板块多股大跌,安德利跌停,品渥食品跌超9%,海融科技跌超6%,盖世食品跌超5%,熊猫乳品、科拓生物跌超4%,惠发食品、国联水产跌超3%,三只松鼠等跟跌。

  文化传媒板块表现低迷,掌阅科技、佳云科技、内蒙新华、华策影视跌超4%,世纪天鸿等大幅跟跌。

  中邮证券分析,1-2月经济数据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做多A股的长期增量逻辑得到了一定证实,因此A股相比向下磨底当下更倾向于在上磨顶,即使交易指标出现钝化也不必过分担心。

  华龙证券表示,在政策的支撑下,经济景气度有望得到提振,上市公司业绩持续改善,将增强市场信心。市场受外围因素的短期扰动有限,阶段震荡将是入市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