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吉林省分行被罚210万
中新经纬 | 2024-04-12 21:59:49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12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下称“建行吉林省分行”)被罚款210万元。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截图

  据文号为吉金罚决字〔2024〕54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建行吉林省分行存在受托支付环节收费管理要求落实不到位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作出对建行吉林省分行罚款21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另据文号为吉金罚决字〔2024〕55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时任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姜凤喜,对建行吉林省分行受托支付环节收费管理要求落实不到位问题承担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五一小长假
  •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辞职;A股分红再创新高,210股近10年未分红
  • V观财报|中核钛白实控人做空自家股票被罚没1.33亿,中信、海通遭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