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富恒新材监事孙美凤短线交易被警示
中新经纬 | 2024-04-18 18:21:40

  

  中新经纬4月18日电 富恒新材监事孙美凤短线交易被警示。

  深圳证监局网站18日公布的监管信息显示,经查,孙美凤担任深圳市富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恒新材)监事期间,于2024年2月5日买入富恒新材股票7700股,于2024年2月6日全部卖出。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孙美凤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据富恒新材2023年半年报,孙美凤于2022年1月17日起任公司监事,任期终止时间为2025年1月16日。

  公开资料显示,富恒新材成立于1993年,2023年在北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据公司2023年业绩快报,富恒新材2023年营收5.80亿元,同比增长2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07.89万元,同比增长29.34%。(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五一小长假
  •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辞职;A股分红再创新高,210股近10年未分红
  • V观财报|中核钛白实控人做空自家股票被罚没1.33亿,中信、海通遭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