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实拍保供售菜车开进疫情管控区
中国新闻网 | 2022-04-26 21:44:50

  北京朝阳:实拍保供售菜车开进疫情管控区

  4月26日是北京市在朝阳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的第二天。按照要求,该区域内居民足不出区,非必要不出小区。

  在管控区域内的劲松东社区,当天下午3时许,蔬菜直通车开进了居民小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在现场自觉排队等待购买蔬菜,社区居委会及物业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两名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称重,扫码支付的方式出售农产品。售卖的蔬菜有黄瓜、西红柿、茼蒿、菜心、油麦菜等。

  记者注意到,菜价与市场价格相差不大。

  据北京市朝阳区官方发布的消息,朝阳区在封控管控区域内调派10辆蔬菜直通车,每日配送蔬菜水果。(记者 赵安源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经纬早班车|Meta一日蒸发千亿美元,扎克伯格跌出富豪榜前三;谷歌首次分红
  • 抢黄金变成卖金潮,有人爆赚近14万元!回收商直喊苦:跌太快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