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秘书”孟羽童辟谣被辞退
中新经纬 | 2022-05-02 20:02:32

  中新经纬5月2日电 2日下午,“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回应辞退传闻称,“好久不更新给大家造成误会啦,在老老实实打工呢。”

  截图来源:抖音,下同。

  近日,有消息称,因带货能力差,“董明珠秘书”孟羽童被解雇。5月2日,孟羽童更新抖音视频,并在评论区回应称,“本冲浪少女马上赶来辟谣”。孟羽童表示,“好久不更新给大家造成误会啦,咱们在老老实实打工呢。”

  中新经纬注意到,孟羽童个人抖音号前一条视频的发布时间为2022年3月22日,距5月2日新发视频时间间隔达40天。

  2021年7月,当时22岁的浙江大学毕业生孟羽童,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中获得董明珠的赏识,最终成功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明珠的秘书。不久前,二人手牵手一同现身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董明珠还在活动现场公开表示,“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孟羽童因此受到舆论广泛关注。

  2021年底,“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在抖音上线,已发布多个孟羽童为格力电器带货的视频。截至2022年5月2日,该账号共有53.7万粉丝,获赞54.9万。

  4月29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2021年财报,2021年营业收入1878.69亿元,同比增长1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64亿元,同比增长4.01%。

  同日(4月29日),格力电器公告称,2022年一季度营业收入352.60亿元,同比增长6.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3亿元,同比增长16.28%。(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科技巨头“带飞”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