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财经|多次测出假阳性?润达医疗回应:正自查
中新经纬 | 2022-05-11 13:52:53

  5月11日早间,润达医疗发布公告称,近日,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涉及公司下属子公司的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引发市场关注。公司现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润达医疗表示,相关报道提及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中科润达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黄浦区核酸筛查过程中,出现部分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但相关病例在进入方舱医院后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据此质疑中科实验室核酸检测数据准确性。

  润达医疗表示,对于上述舆情,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已要求中科实验室就相关情况启动内部自查并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如有需澄清或说明的相关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宅男财经”(抖音搜索 195395027)为中新经纬旗下抖音账号,主打个人IP,聚焦财经领域,结合时事热点,讲述用户喜闻乐见的财经故事或财经知识。

责任编辑:杨思宇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科技巨头“带飞”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