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星巴克将出售果汁品牌
中新经纬 | 2022-05-25 08:39:02

  中新经纬5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星巴克将出售其冷榨果汁品牌,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咖啡饮料业务,并在临时首席执行官舒尔茨的领导下完善门店和改进与咖啡馆员工的关系。

  生鲜食品制造商Bolthouse Farms Inc.称,同意收购星巴克的Evolution Fresh果汁系列,该系列果汁目前在星巴克咖啡馆和超市销售。

  Bolthouse说,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但交易条款并未披露。星巴克称,这笔交易的财务影响预计不会很大。

  报道指出,对于星巴克来说,这笔交易是在舒尔茨将更多投资投向这家咖啡巨头的咖啡馆和咖啡师之际达成的。舒尔茨表示,星巴克需要更好地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改善顾客和咖啡师的咖啡馆体验,并加强员工和高管之间的沟通。

  舒尔茨曾长期担任星巴克的掌门人,今年4月重返星巴克,这是他第三次执掌星巴克连锁店。

  当地时间5月4日,星巴克公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星巴克的合并净收入同比增长15%至76.4亿美元,为历史最好成绩。合并营业利润率较上年同期下降12.4%,主要受大宗商品和供应链通胀压力以及零售店合作伙伴工资和福利的投资和增长所推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湘依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经纬早班车|特斯拉股价一季度跌超29%;FTX创始人被判25年监禁
  • 存贷款利率现“局部倒挂” 业界预计中长期有望趋向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