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在线教育:坚守教育初心,为孩子学习保驾护航
中新经纬 | 2021-05-31 19:28:46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近年来,在线教育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方式,不断影响和改变着传统学习模式。在线教育以其快速灵活的教育特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喜爱。以猿辅导为例,凭借优质的教学产品与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成为广大用户心头好。

  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企业,猿辅导已拥有4亿注册用户,包含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用户遍及全国各地。目前,猿辅导已打造完整的产品矩阵,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斑马APP、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等多个在线教育产品,涵盖从学龄前到小初高全学段。其中,猿辅导网课作为猿辅导旗下品牌,表现尤为突出。

  据了解,猿辅导网课从创立之初旨在“让孩子爱上学习”,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目前,猿辅导网课与斑马APP在读正价课用户超过400万,备受用户喜爱。

  双师教学模式,助力学生成长

  猿辅导网课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双师直播模式,通过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分工合作,帮助学生高效学习。课上,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为学生带来趣味课程;课下,辅导老师则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为学生批改作业、负责一对一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完善学习计划。通过“双师”贴身辅导,猿辅导持续为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关怀与服务。

  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保障前端教学的稳定输出

  教师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成为猿辅导稳健发展的关键一环。为了保障优质内容的稳定输出,在选拔教师队伍上,猿辅导建立严格的筛选标准来保证教师质量。据了解,每位教师必须通过2轮面试以及3轮试讲,经历层层淘汰,最终才能成为猿辅导网课的一员。此外,入职后的每位教师还需要通过长达12周的培训和200小时试讲,待教学水平达标后,教师才能为学生正式授课。

  大数据精准教研,助力因材施教的实现

  在教研层面,猿辅导研发百亿级学习行为数据库,为规模化地因材施教提供支撑。通过海量学生学习行为数据,猿辅导网课就能个性化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各地考纲,为学生匹配对应的训练题目,帮助学生击破重难点,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网课借助猿辅导AI研究院的新兴技术,全面赋能网课各个环节。沉浸式在线课堂、百亿级学习行为数据库、个性化学情报告,实现学生学习场景全覆盖,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规模化地实现了个性化因材施教。

  好的产品是品牌的生命力所在,在在线教育领域更是如此。长久以来,猿辅导网课不断打磨教学内容与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未来,猿辅导网课将秉持教育初心,不断完善教育体系,帮助孩子取得长远发展。(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V观财报|未名医药信披违规拟被罚310万,时任董事长潘爱华10年禁入
  • V观财报|听花酒处罚落地:虚假宣传,罚1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