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公安机关联动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中新经纬 | 2021-06-03 16:25:50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日电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机制,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防范打击经济犯罪活动,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前往繁华地铁地段,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黑龙江平安寿险志愿者通过发放反诈骗宣传彩页、案例警示、沟通答疑等方式,主动向市民朋友宣传保险欺诈的常见形式、常见套路,同时指出防范技巧及保险欺诈举报途径,提醒市民朋友务必防范保险欺诈,时刻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切实提升他们的自防意识和能力。

  后续,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也将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共同守护保险市场和谐消费环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V观财报|未名医药信披违规拟被罚310万,时任董事长潘爱华10年禁入
  • V观财报|听花酒处罚落地:虚假宣传,罚1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