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发布股份奖励计划 以建立长效激励机制
中新经纬 | 2021-06-03 20:59:51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日电 6月3日晚间,蓝月亮(06993.HK)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于6月3日决议通过股份奖励计划,拟以集团资金予认购及╱或购买股份用于实施该计划,认购及╱或购买股份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即292,959,750股),向选定参与者颁赏奖励所涉及股份总数合共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即58,591,950股)。

  公告表示,该计划旨在表彰及奖励为公司增长及发展付出贡献的若干合资格参与者,给予其相应奖励,以激励其为公司持续营运及发展付出贡献,同时吸引合适人才加盟,以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内家庭清洁行业龙头,蓝月亮在不断发挥研发创新优势,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创新营销与消费者服务模式,依托多年的研究经验,与消费者分享科学、专业的家庭清洁护理知识和方法。通过建立“产品+方法”的双线研发模式,持续开发高效、优质的产品及科学、轻松的方法,全面满足消费者各种清洁需求,通过多样化的营销途径增强消费者粘性。

  上市以来,蓝月亮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20年,蓝月亮实现营业收入69.96亿港元,整体相对稳定。其中 2020年下半年,蓝月亮营业收入为45.6亿港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5.3%。与此同时,蓝月亮全年实现净利润13.09亿港元,同比增长21.3%。

  有业内人士认为,蓝月亮此次股份奖励计划,充分体现了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坚定看好公司业务战略和长期发展前景,有助于公司建立完善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助力企业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长期健康向上发展,让广大股东充分分享企业发展红利。(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车展观察:不当网红,不能卖车?
  • V观财报|海螺水泥一季度净利降逾四成:水泥产品量价齐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