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保时捷、奔驰!特斯拉将交付高性能车型Model S Plaid
中新经纬 | 2021-06-10 15:06:37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0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10日报道,特斯拉将交付其高性能版Model S,在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与保时捷、奔驰等竞争对手抗衡。

  据报道,2012年特斯拉推出高端车型Model S,续航里程长,但也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

  根据特斯拉官方推特账户消息,特斯拉将于11日直播加州弗里蒙特工厂首辆Model S Plaid的交付情况。

  报道提到,Model S Plaid起售价为119990美元,可在1.9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320公里/每小时,预计行驶里程超过600公里。

  报道引述汽车信息供应商Edmunds的执行董事Jessica Caldwell的话称,“在过去的近10年里,Model S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我认为特斯拉必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东西。”(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