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前三季净利增211.92% 知名牛散成第二大股东
中新经纬 | 2021-10-21 17:29:37

  中新经纬10月21日电 (闫淑鑫)21日,舍得酒业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07亿元,同比增长10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亿元,同比增长211.92%。

  其中,今年第三季度,舍得酒业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同比增长64.84%;实现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59.65%。

  舍得酒业称,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公司酒类市场销售拓展增加、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三季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知名牛散范社彬再度增持舍得酒业,截至报告期末,持有该公司2.72%股份,已成为舍得酒业第二大股东。另一名牛散方德基新进舍得酒业前十大股东名列,截至报告期末持股0.37%。

  舍得酒业三季报截图

  此外,摩根大通集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添富中盘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也新进舍得酒业前十大股东名列,分别持股0.89%、0.54%、0.36%。

  而牛散李辉则选择了减持,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其所持舍得酒业股份由二季度末的0.78%,降至0.37%,期内减持138.30万股。今年第二季度,李辉也曾减持舍得酒业52.52万股股份。

  据Wind数据,今年以来,舍得酒业股价已累计上涨129.35%。截至21日收盘,舍得酒业报195.71元/股,总市值650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杨京川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科技巨头“带飞”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