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恢复运营 游客:对防控措施有信心
中国新闻网 | 2021-11-03 20:31:54

  上海迪士尼恢复运营 游客:对防控措施有信心

  【解说】11月3日,在短暂关闭两天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恢复运营。

  当天上午8时许,已有游客在入口处排队等候10点乐园开门。记者现场采访发现,游客大多是早早选定日期的,还有不少来自外地。

  来自湖北的邓先生是十天前购买的迪士尼门票,前两天就飞抵上海的他一直在担心是否能如约前来游玩。乐园的如期开放,让他有种“赌赢了”的感觉。邓先生表示,他对上海的疫情防控措施有信心,计划今天“每个项目刷五遍”。

  【同期】游客 邓先生

  疫情的原因我也知道,然后结果我也知道,然后会有什么后果我也知道,完全没有的,没事的。其实现在是最安全的,园区已经消毒了,然后每天来的都不是同一批人一点风险都没有。

  【解说】游客刘女士笑着表示,因为是重新开园第一天,进园的人数不多,正好趁着人少的时候和好友一起玩些项目拍点照片。

  【同期】游客 刘女士

  我感觉很好,特别开心,然后人也挺少的,就感觉挺开心的。

  【解说】家住上海的朱女士是看到了11月2日晚上迪士尼发布的公告选择前来游玩的,她相信迪士尼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同期】游客 朱女士

  昨天晚上突然出现了(通知),(今天)10点可以入园,然后就赶过来了。然后还是觉得可以,应该是防护措施应该做得挺好的,然后所以就来了。

  【解说】此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为了欢迎大家“回家”,对于防疫,迪士尼乐园做了不少准备。目前,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有采集的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川沙妲己”——园内最受欢迎的玲娜贝儿在当日首次“上岗”时,依旧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合影的队伍虽然挺长,但是所有人都有序地在黄线上排队。工作人员也会不时提醒大家全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迪士尼相关方面表示,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包括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做好室内通风、管理社交距离等。此外,度假区还将继续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及查验健康码等。

  记者 徐明睿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恒指半日涨1.98% 券商股走强,国联证券涨超15%
  • 创指半日涨2.54% 全市场逾3600股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