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冠治愈13例 70岁以上老者占比近半
中国新闻网 | 2021-11-07 18:02:22

  11月7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场)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浩介绍,目前,甘肃本轮疫情已累计有13例患者出院并转运至定点康复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医学观察。13名出院患者中70岁以上6人,年龄最大的为75岁。

  张浩表示,针对本次疫情老年患者和重症患者较多的情况,在国家专家组的指导下,甘肃对确诊患者开展“一人一策”精准施治,中医药全程参与,加大重症患者救治和护理力度,省市专家每日进行查房会诊,采取“一患一医一护”专人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努力提高治愈率。(艾庆龙 杨娜)

责任编辑:熊家丽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车展观察:不当网红,不能卖车?
  • V观财报|视觉中国两千万美元出借年利率2.5%,还自动展期!关联方“躺赚”?